西柚青葡萄草莓汁

坑哪个就写哪个,鸽王一个

【旼白/ARen/JRen】真爱无罪

世界观:禁止谈恋爱

_

3.


黄旼炫和姜东昊走在大街上,他们正在“约会”,尽管他们不能牵手,尽管在别人眼里,他们看起来就像好朋友,但他们还是这整条街上唯一一对谈恋爱的情侣。


或者说,这一整条街上,或许只有他们是情侣。


世界上没有爱情,自然也没有相爱的情侣,有的只是即将结婚的准夫妻和婚后的夫妻,这个世界所有的夫妻都是“夫妻管”分配的,每个人成年了就必须去夫妻管登记,由夫妻管分配合适的伴侣,所以这个世界上没有同性伴侣。


可是在黄旼炫看来,掌权者自诩“正常”“完美”的世界,其实是畸形的,有很多人都这么想,但是他们不敢提出来,只有反抗者敢。


小情侣走着走着,他们就在作为警察的时候曾经驻守过的餐厅坐下休息了,掌权者为了监视每一个人以确保真的没有人私下约会以及谈恋爱,每个店铺都会有一两个警察。


驻守店铺是无趣而安全的工作,为了让这份工作不太无聊,金钟炫发明了一种只要正面对视就能听到对方在想什么的耳机,不止让他们作为驻守警察的那段日子充满了乐趣,经过金钟炫改良,不用对视就能够听到对方的想法,对他们的反抗工作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算上金钟炫,反抗者有五个人,当然想要反抗掌权者的不止他们,只是他们付诸行动了,而他们的基地在姜东昊家的地下室里,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不过后来其余四个人买下了姜东昊的隔壁家,并且打通了地下室,于是现在的基地变得又大又舒服。


五个反抗者里大家各司其职,像是本来就是在警队里担任医生的郭英敏,就负责大家都治疗,空闲的时候就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药,有的时候研究出来了申请专利还能卖出去赚钱,而金钟炫是负责研究科技方面的东西,用作武器什么的,也怪好用,姜东昊是主要的打手,有时候会接一些杀手的外快,黄旼炫则是收集情报以及网络上这方面的,还在暗网开了一个论坛,让那些有反抗思想的人可以畅所欲言。


其实最开始的崔珉起是做所有人都副手的,因为他是个什么都会的全能,哪里需要支援了就是他去的,至少在金钟炫决定站出来演讲之前一直都是这样的。


金钟炫会让黄旼炫黑进电视台,取得短暂的演讲时间,然后再高谈阔论,当然他做这些不会在基地里做,以免被追踪,所以他也是最危险的,经常需要姜东昊和崔珉起在不远处支援他。


后来因为经常演讲的关系,又因为曾经是警察,金钟炫在一次说要去买午餐之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基地,再后来,再见到他就是他被射杀的那场直播了。


因为没有跟着金钟炫而感到愧疚的他的男朋友崔珉起从此以后就接手了金钟炫的一切,包括发明一些武器,包括继续演讲,成员们劝也劝不动,确实也因为金钟炫和崔珉起的曝光,也越来越多人加入了论坛,所以能做的也就只有暗中保护与支援了。


故地重游的黄旼炫和姜东昊再次带上了耳机,为了怀旧,他们带的是初版的,需要对视才能心灵通话的那个耳机。


“你有注意到吗?一路上有好多人在讨论珉起呢!”姜东昊笑得很满足。


“没有,我只注意到你。”黄旼炫总是擅长冷不防的说一两句情话,逗得姜东昊一乐,再加上他们必须对视才听得清楚,两个人的耳根子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


虽然大街上没人敢谈恋爱,但是也有像黄旼炫姜东昊这样偷偷谈恋爱的,就算是警察有时候也会犯禁忌,所以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