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青葡萄草莓汁

坑哪个就写哪个,鸽王一个

【旼白/ARen/JRen】真爱无罪

世界观:禁止谈恋爱

_


2.


在黄旼炫的掩护之下,姜东昊把崔珉起安全的带回了他们的基地,唯一的医生郭英敏正面无表情的为他处理着伤口,其实与其说是面无表情,倒不如说他在隐忍着怒气,是让崔珉起动也不敢动的怒气。


他是崔珉起异父异母的兄弟,分别来自两个单亲家庭,后来郭英敏的父亲被分配和崔珉起的母亲结婚,父母亲虽然是夫妻,相处模式确是相敬如宾,反而是作为哥哥的郭英敏很照顾弟弟崔珉起,他们的关系迅速的好了起来,为这个家庭增添生气。


后来他们的父母遭遇车祸双双身亡,是郭英敏看着崔珉起长大的,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比谁都紧张崔珉起,他学医也只是为了崔珉起能够安全长大,哪里知道他越长大越容易受伤。


“哥,我没事。”崔珉起忍不住打破了沉默,黄旼炫和姜东昊这两个没义气的家伙,明知道郭英敏会很生气,却以约会为借口走掉了,留下崔珉起自己面对。


“崔珉起,你到底是怎么受伤的?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郭英敏沉住气问道,这是崔珉起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以前就算会受伤也只是轻伤而已,他很清楚弟弟的实力,他不可能会受伤的。


“我只是一时失手而已。”崔珉起明显逃避,如果郭英敏不再问下去的话好了,但他知道不会,郭英敏会一直问下去的。


“不可能的,刚才旼炫已经把他们的资料给我看了,我知道他们都是你的手下败将,我是说他们连找到你的机会都没有,当年警局强者榜排名第四的崔珉起,你到底是怎么受伤的?”郭英敏蹙着眉头接着问,手上的动作没有停过。


崔珉起把心一横,就没有再说话了,郭英敏生气就生气吧,他是绝对不会说的。


在沉默中,郭英敏很快地就把崔珉起的伤口处理好了,又一言不发的收拾着医药箱,崔珉起微微一瞥,正好看到了郭英敏的眼眶有些发红,心里顿时堵得慌。


“哥,你刚才没有用止痛药。”他转移话题的说道,想必郭英敏是忘记了吧,反正自己向来忍得痛,刚才也不说出来。


“我故意的,我想…我想让你记得这种痛,崔珉起你要是再敢受这么重的伤回来,我就不要你了。”郭英敏还是没忍住哭出来了,本来还想回房间再哭的,知道崔珉起被追杀的时候,他就已经哭过一回了,他真的太害怕失去崔珉起了。


泪点低的崔珉起忍不住也哭了,他抱着郭英敏哭,他真的可以为了反抗而拼命的,前提是家里没有这个总为自己提心吊胆的哥哥。


在郭英敏回房间了以后,崔珉起从抽屉里拿出了金钟炫的照片。


在成为反抗者之前,崔珉起、郭英敏、黄旼炫还有姜东昊都是警察,还有一个是之前高喊真爱无罪的反抗者金钟炫,是有一次抓捕犯人了以后,五个人聚在姜东昊的家庆祝,进而被姜东昊锁门“软禁”“威逼利诱”一起造反,当然几个人早已有了想要反抗的心思,于是就跟姜东昊一起组成了反抗者。


自从金钟炫被逮捕、射杀以后,他们都对于失去任何一个人感到恐惧,却还是为了真爱而坚持着,他们谁都无法忘记金钟炫高喊的,真爱无罪。


其实,金钟炫除了是反抗者的组员,同时也是崔珉起交往的对象,所以他才会这么积极的去做金钟炫以前做的事情,所以他才会这么拼命,金钟炫无法完成的事情,他必须要完成。


毕竟人间有爱,真爱无罪。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