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柚青葡萄草莓汁

坑哪个就写哪个,鸽王一个

【JRen】回来吧金钟炫

特工短篇

_

金钟炫是一个医院的男护士,和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处得也不错,除了有时候确实是忙了点,他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的人。

不过每个月定时定侯来医院找他的一个不速之客,总是侧面的表示着,金钟炫确实不是一个普通的人,金钟炫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要这么执着,只想尽可能的在那天避开他,不过那个人有钱得很,平时和自己关系好的那些同事们看在钱的份上总会帮他,自己就无路可逃。

这不,金钟炫才刚处理好一个病人的伤势,那人就插着裤兜站在墙边等自己了。

“……”自问反应挺快的金钟炫立马转过了身。

“怎么了,你应该知道两年时间已经到了,还想逃避吗?我上个月已经告诉过你了,逃避没用,你今天必须面对。”不过那个男人反应更快,马上叫住了金钟炫。

“有什么事情等我下班再说吧,我还有很多病人要照顾。”说着,金钟炫就转身离开了。

“好啊,我在医院外面等你。”男人说着。

“你别等了,我今天有同事放假,我替他值班,很晚才下班。”虽然是随口打发那个男人的,不过金钟炫今天确实替人值班,忙得很。

忙到他忘了这个男人说要等他,下班的时候甚至哼着小曲走出了医院,和那个男人撞了个正着,于是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知道自己逃不了了就任由那个男人尾随自己。

“两年前那件事情真的没有人怪你,回来吧。”沉默了一小会儿,那个男人开口说。

男人名叫黄旼炫,和金钟炫是同龄人,不过他们站在一起,金钟炫却略显娇小,从很久以前开始就是这样,黄旼炫总是他们一群人里面长得比较高的。

两年前的金钟炫不是普通人,他是特工。

“黄旼炫你根本就不懂我的感受,你根本就不懂我有多痛苦,珉起如果不是为了等我,他早就逃走了,他…”

“他醒了,崔珉起已经醒了!就在昨天,他睁开了眼睛,说的第一句话是问你是否安全,你真的不愿意回来看他吗?”黄旼炫说话一直都是不紧不慢的,他第一次打断了金钟炫的话。

他们说的崔珉起,是另外一名特工,两年前和金钟炫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被迫分开行动,因为约定好了在某处会合,金钟炫晚了一步到达,映入眼帘的却是中了枪伤昏迷不醒的崔珉起,那次以后,金钟炫就退出了特工组织。

“我比想象中要懦弱。”金钟炫沉默了半晌,说。

“没有,你还是我们最坚实的队长,我们的依靠,如果没有你就没有我们。”黄旼炫斩钉截铁的说着。

“就因为我是队长,你们随便一个受了重伤我都接受不了,这样懦弱的人不配做你们的队长,你走吧,不要再缠着我了,就当我食言吧。”金钟炫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那你不当队长的话能回来吗?”黄旼炫还是跟在后面说着。

“崔珉起还说了一句话,你真的没兴趣知道吗?你真的不想知道他说什么吗?你真的不想知道为什么明知道危险,他还是留在原地等你吗?真的不想知道原因吗?你回应一下我吧钟炫啊,我觉得你会想知道的。”

金钟炫真的快要疯掉了,他还宁愿黄旼炫直接来硬的他们打一架还比较过瘾,这样唐僧念经一样的烦人果然是黄旼炫的作风,偏偏金钟炫每次就输在黄旼炫的紧箍咒。

“你说你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金钟炫不耐烦的转过头,看着黄旼炫得逞的表情。

“因为他喜欢你啊。”黄旼炫说得特别真诚,一点也不像开玩笑。

“……我和神经科的同事关系挺好的,我可以给你介绍。”金钟炫又翻了个白眼,走得更快了。

“信不信由你,崔珉起刚苏醒,人还有些脆弱,说喜欢你这句话是哭着对我说的,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至少也给他答案吧,我们还没告诉他你已经离开了,你还有机会回来。”黄旼炫说着,已经没有再跟着金钟炫了。

因为他知道金钟炫会有答案的,于是就拐个弯走进了咖啡厅,点自己最喜欢的西柚味汽水。

然后大概过了半分钟,咖啡厅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人正是金钟炫,他还是黄旼炫了解的那个金钟炫,挣扎着做选择根本就不用一分钟。

“我要见珉起。”金钟炫走到黄旼炫面前,说了这五个字,他思前想后,其实他的队员们的实力都很好,这么多年来也就只有崔珉起为了等他才受伤,所以他有信心他们不会再有人受伤,最重要的是…黄旼炫不会说谎,其实金钟炫也喜欢崔珉起。

自从十岁的时候对崔珉起一见钟情了以后,金钟炫就再也没有对别人心动过,他知道自己这辈子要么崔珉起喜欢他和他在一起要么就单身一辈子。

他实在是不想错过一段感情,这辈子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的话,那不是太可怜了吗?

“非队员不可进入基地……”

“我回去,我这就回去当你们的队长还不行吗?”金钟炫心急的说着。

黄旼炫很满意的点了点头,喝了最后一口西柚味汽水,就站起来转身离开了,金钟炫反应过来的时候,服务员正笑嘻嘻的站在自己面前要求结单。

虽然黄旼炫不会说谎,但很会占便宜,金钟炫咬牙切齿的心想着,结了账之后就快步跟上。

“看吧崔珉起,我就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就说金钟炫也喜欢你吧,记得找一天请我吃巧克力蛋糕,别想逃噢。”金钟炫跟上去的时候,黄旼炫正在给崔珉起发一条语音。

“呀呀呀,巧克力蛋糕我请你,快撤回,我要亲口告白!”金钟炫拍了拍黄旼炫的肩膀,说道。

黄旼炫点了点头,就撤回了语音,金钟炫正松了一口气,只见崔珉起马上发了一条“已经听到了,钟炫在你旁边吧”的信息给黄旼炫,金钟炫顿时石化并感到绝望。

“是你阻止得不够快,别想逃啊,巧克力蛋糕!”其实黄旼炫也不是这么喜欢巧克力蛋糕,不过姜东昊今天执行任务的时候去吃了,还给黄旼炫传了照片,所以黄旼炫就特别嘴馋特别想吃。

“你好卑鄙啊。”金钟炫说着,不过请吃巧克力蛋糕倒也不是什么很为难的事情,请还是会请,但骂也还是会骂。

这回是黄旼炫头也不回了,因为他知道金钟炫会和自己回到基地,以及他正忙着和姜东昊聊天,从他炫耀金钟炫明天会请他吃巧克力蛋糕开始,金钟炫就知道他们俩会聊个通宵。

虽然他们没说,但傻子才看不出他们俩有一腿。

回到了基地以后,黄旼炫就往姜东昊的房间走去了,聊了一会儿出来拿泡面吃,却看见金钟炫仍然惴惴不安的站在崔珉起的房门前,可能在想着要用什么开场白吧。

“看在这么多年老友份上,帮你一把,不用谢。”说着,黄旼炫直接敲了三下崔珉起的门。

听到了崔珉起的一声请进之后,石化的金钟炫不由得硬着头皮打开了崔珉起的房门,看到了许久不见的心上人,虽然已经醒了几天,但看起来还是很脆弱。

看到来的人是金钟炫,崔珉起就想坐起身来,金钟炫自然是着急的走去扶着崔珉起。

“你刚才确实在旼炫旁边吧?”在盯着金钟炫许久之后,崔珉起才开口问道,看着金钟炫羞涩以及极其不自然的表情,就已经猜到了大概。

“是啊,我喜欢你,一见钟情的那种喜欢。”金钟炫挠挠头,说道。

“不是吧金钟炫,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十岁,你说你一见钟情?十岁的孩子能懂什么叫喜欢吗?”崔珉起掩着嘴笑着说。

“确实十岁的时候不懂啊,长大了以后才知道这个感觉叫喜欢,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一直以来在心里都有个决定,如果不是和你在一起的话,我金钟炫就单身一辈子了…那你呢?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金钟炫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认真而严肃,他真的迫切想让崔珉起知道自己多喜欢他。

“十五岁的时候,第一次执行任务,我没有实战经验,怕极了,你安慰我的那一次,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心动。”崔珉起笑着说。

此时此刻正在买狗的郭英敏,正在透过手机屏幕上的监控看着小情侣终于修成正果了,一直以来作为崔珉起谈心事对象的他突然莫名感动,就像是…嫁女儿的感觉?于是他就像失恋人一样的抱着名为Noah的狗离开了宠物店。

监控哪来的?别问,问就是郭英敏担心昏迷的崔珉起会受到什么伤害,前几天崔珉起苏醒了,不好意思拆下来,就等他什么时候发现吧。

评论

热度(15)